「孕妇可以喝酸奶吗」孕妇可以喝低温酸奶吗

内容导航:
  • 哪几款酸奶值得推荐给孕妇和13岁的孩子
  • 孕妇能喝酸奶吗
  • 孕妇可以喝低温酸奶吗
  • 【孕妇能喝酸奶吗】孕妇能喝酸奶吗
  • 一、哪几款酸奶值得推荐给孕妇和13岁的孩子

    哪几款酸奶值得推荐给孕妇和1-3岁的孩子?

    经常看到有人问孕妇能不能喝酸奶,宝宝多大可以喝酸奶,今天给大家科普下, 孕妇可以喝酸奶,孩子1岁以上就可以喝酸奶。特别是对于乳糖不耐受的人群,酸奶是获取乳制品营养的良好来源。

    市面上的酸奶这么多,怎么选呢?

    1、 不推荐什么类型的酸奶

    (1)风味发酵乳,风味发酵乳的乳含量低,一般还会添加糖、果蔬等物质,特别是以前的风味发酵乳,为了口味更吸引人,糖很多、配料表很长;如果真觉得发酵乳不好喝,选择风味发酵乳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,糖越少越好,配料表越短越好(菌种除外)。

    (2)添加了奶油或炼乳的酸奶,这是一些商家为了让酸奶的奶香更浓郁,奶油是乳脂肪,炼奶是加了大量糖的脱水牛奶,添加了这两种成分的酸奶,脂肪和糖含量一般也会增加。

    (3)低脂、脱脂酸奶,奶香主要靠脂肪,去除脂肪后的酸奶口感很不好,并且有些商家会在低脂和脱脂酸奶中添加香精或糖来弥补口感。

    2、 推荐什么类型的酸奶?

    (1) 无添加酸奶,配料表除了生牛乳和发酵菌,这是对于孕期女性和1-3岁孩子最推荐的!

    (2)实在是不能习惯无添加酸奶的,可以尝试添加糖更少的酸奶,这里要注意,糖的种类有很多,市面上常见的无蔗糖不等于不添加糖,关键是看配料表和营养成分表,酸奶中的碳水化合物由两部分组成,乳糖和添加糖,未添加糖的酸奶碳水值一般在5g左右,所以碳水总含量最好小于10g。

    另外,特别说一下要不要选希腊酸奶(不是那种希腊风味酸奶),希腊酸奶也叫脱乳清酸奶,酸奶过滤去除乳清,浓缩后就得到了希腊酸奶。相比普通酸奶,希腊酸奶的蛋白质和脂肪含量更高,但碳水含量更低。并且希腊酸奶里的蛋白以酪蛋白为主,可以为身体缓慢而平稳地提供氨基酸,特别适合运动后需要增肌的人群。但是希腊酸奶的价格也更高,同样的价格一般可以买两份普通酸奶,这样摄入的蛋白质其实差不多,并不用专门追求希腊酸奶

    经过从市面上的酸奶中大量筛选,以下三款推荐给孕期女性和1-3岁的孩子:

    1、 卡士“断糖日记” ,配料表只有生牛乳和乳酸菌,无其他添加,蛋白质含量4.2g/100g,碳水含量只有5.6g/100g。

    2、 光明“如实” ,配料表只有生牛乳和发酵菌,无食品添加剂,蛋白质含量4.1g/100g,碳水含量只有5.5g/100g。

    3、 简爱的“0蔗糖·原味” ,配料表只有生牛乳和乳酸菌,也没有其他添加,蛋白质含量4.0g/100g,碳水含量只有5.3g/100g。

   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,大家有其他相关的问题可以私信我。我是学生物技术的陶陶,只评测妇幼食品,关注“TT之眼”,教你成为选健康食品的专家。

    二、孕妇能喝酸奶吗

    可以。但如果孕妇在怀孕初期反应较大,而且反酸的话建议不要喝酸奶。不过在饭后,可以吃一点食物后,可以适量喝。

    三、孕妇可以喝低温酸奶吗

    可以!坐月子不能喝凉牛奶的,会引起风寒。
    产妇可以喝纯牛奶还有产妇奶粉,酸奶的话选择含有益生菌的即可,具体牌子不做推荐。

    坐月子须知

    四、【孕妇能喝酸奶吗】孕妇能喝酸奶吗

    答:二、孕妇吃酸奶注意事项1.空腹不喝酸奶喝酸奶最好是在饭后进食,这样酸奶中的益生菌有利于促进肠道蠕动,从而利于肠道健康

      

    爱华网本文地址 » http://www.413yy.cn/a/2022-09-02/17428.html

    更多阅读

    徐秀娟的资料薛德林 徐秀娟死时的照片

    徐秀娟原籍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,满族。她出生于驯鹤世家。17岁时随父亲到齐齐哈尔市的扎龙自然保护区做临时工,负责养鹤、驯鹤工作。1983年,她在那里负责饲养雏鹤,雏鹤成活率达到100%。因此,扎龙保护区的孵鹤、养鹤、驯鹤技术开始蜚声中外

    巧记省份简称歌 各个省份的简称怎样记

    最近小朋友们语文课学了练习1中的省市简称歌,普遍反映比较难掌握,特转此文,以便记忆!!方法一:巧记省份简称歌(转)在苏教版三年级下册的练习1中,有一道题是让学生记住我国各省、市、自治区的简称歌。内容如下:辽吉黑蒙冀晋陕宁鲁皖苏浙渝沪

    声明:《「孕妇可以喝酸奶吗」孕妇可以喝低温酸奶吗》为网友分享!如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